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栏目导航
 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正文

日照校区党委、办公室人员分工及职责

2024年03月18日 15:54  点击:[]


职责分工

办公电话

办公地点

日照校区党委书记

主持日照校区党委全面工作。促进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工作在日照校区落地,加强与日照市委相关部门沟通对接,做好属地党建工作任务落实,切实抓好日照校区办公室党风廉政建设。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0633-3981196

办公楼218

蔡佳辰

日照校区办公室主任

主持日照校区办公室全面工作。完善促进学校各职能部门在日照校区的政策协调和工作协同,加强与日照市政府沟通对接。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0633-3980053

办公楼230

刘天浩

日照校区党委副书记兼日照校区办公室副主任

分管校区办公室组织、宣传、档案、年鉴、报刊、计划生育等工作,协助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教师工作部、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室在校区的工作开展。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0633-3980087

办公楼236

吴 雷

日照校区办公室副主任

协调学校领导在校区的日常公务活动,分管校区办公室行政管理、督办信访、会议会务、机要文秘、资产管理等工作,协助人才处、国内合作处在日照校区的工作开展。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0633-3980099

办公楼220

督办信访科科长

负责校区督查督办、机要、来信来访、政务服务热线、会议会务、计划生育等工作。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0633-3980090

办公楼226


行政管理科

负责校区行政管理、文秘、对外联络、公务接待、车辆安排、印信管理、工勤管理、固定资产等工作,配合国内合作处完成在日照校区的具体工作。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孔德忆

行政管理科

负责校区共用办公室和会议室管理,协助完成校区行政管理、会议会务等工作,配合人才处完成在日照校区的具体工作。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0633-3980088

办公楼220

党群工作办公室

负责宣传、年鉴、档案整理、网站建设和维护、办公室党支部党建等工作,配合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完成在日照校区的具体工作。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0633-3980087

办公楼236

刘 美

收发室

负责收发室工作,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0633-3980348

北门收发室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