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栏目导航
 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9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2019年08月29日 08:19  点击:[]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结合我校实际,现对2019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如下:

中秋节:913日至915日放假;

国庆节:930日至106日放假调休,928日、29日上班,执行双周周一、周五的教学计划。

如因实验或课程性质有特殊需要,不宜按上述时间放假的,单位可根据需要自行安排,并向教务处备案。

放假期间,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各单位请于912日、929日前通过OA办公系统分别报送中秋、国庆节假期值班安排表。  

                                    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

2019828

上一条:关于营造欢庆第35个教师节良好氛围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暑假教学楼管理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