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栏目导航
 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营造欢庆第35个教师节良好氛围的通知

2019年09月09日 14:25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2019910日是我国第35个教师节。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即将开展之际,组织好教师节庆祝活动,对于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团结凝聚全校师生力量,为建设孔子家乡一流大学作出新贡献具有重要意义。

    学校将通过悬挂横幅、校园广播、报纸、网站、展板、专题文艺汇演等方式,在全校范围营造浓郁氛围;各学院要利用宣传栏、展板、网站和“两微一端”等媒体平台,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寓教于学、寓教于做,让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入心见行。

    各部门、各单位要将庆祝活动作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作为宣传我校办学成就、振奋师生精神、凝聚师生力量、推进孔子家乡一流大学建设进程的重要机遇。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务实、简朴开展教师节各项庆祝活动,让广大教师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节日。

 

党委宣传部

201998

上一条:关于组织观看电影《一生只为一事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