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栏目导航
 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举行换届大会

2018年01月30日 17:51  点击:[]

129日,在2209会议室,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举行支部委员换届选举,会议由校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党支部书记魏伟同志主持。

会议应到正式党员11人,实到正式党员10人,请假1人。魏伟指出,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在学校科级干部调整之后,应对基层党支部进行调整,本次支部党员会议是按照组织程序报经日照校区机关党委批准之后召开的。会议经无记名投票,选举出鞠海彦同志和林茜同志为新的支部委员。随后,新组建的党支部委员3人召开支委会,会议选举魏伟同志继续担任支部书记,鞠海彦同志担任组织委员,林茜同志担任宣传委员。会后由鞠海彦同志负责整理会议材料,向日照校区机关党委和学校党委组织部汇报。

(作者:白延宁   来源: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

 

上一条: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寒假期间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