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栏目导航
 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寒假期间工作部署会议

2018年01月31日 07:56  点击:[]

日前,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寒假期间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孔令军主持,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孔令军传达了学校寒假期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做了工作安排。他要求,办公室全体成员要严格执行假期值班安排,严肃值班纪律,畅通信息渠道,妥善处理和应对寒假期间日常工作和突发事件;提醒老师们注意寒假期间的人身、财物安全,走亲访友的老师要举止文明,树立办公室工作人员良好形象;利用假期,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提高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增强服务意识、服务本领。他强调,办公室要积极作为,主动跟进,按照学校部署,协调各单位,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扎实推进寒假期间的各项工作,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充实的假期。

(作者:白延宁   来源: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

搜索

上一条: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集中学习微党课《长征记忆》 下一条: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举行换届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