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栏目导航
 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做好开端,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高度重视支部学习

2018年03月09日 16:49  点击:[]

新年伊始,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高度重视支部学习工作,新学期开学第一周先后两次召开支部学习会议。

36日下午,结合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重要时间节点,全体支部党员集体观看了视频《周恩来的党性之光》。该片引导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以总理为标杆,加强党性修养,践行党的宗旨,真正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偏、政治方向不移。观看完专题片之后,大家都表示该视频彰显了周恩来同志坚强的党性光辉,深受教育和感染。随后,支部书记魏伟传达了《中共曲阜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并要求支部党员按照文件精神,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做好个人对照检查,择时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38日下午,全体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魏伟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部分关于基层组织建设相关内容。随后,为创新学习形式,加强党员对国际局势、国家周边形势以及公民海外正当权益的了解,大家集体观看了影片《战狼》。通过观看,全体党员深入了解了影片背后海外撤侨这一国家大事,并就国家的强大与安全对每个中国人的重要性问题进行了广泛讨论,激发了大家强烈的爱国主义热情以及为国、为党担当使命的责任感。

(作者:林茜 来源: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 责编:林茜)

上一条: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孔令军主持召开工作例会 下一条: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集中学习微党课《长征记忆》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