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栏目导航
 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赴日照港铁路运输公司考察学习

2018年05月08日 08:46  点击:[]

为积极落实“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精神,57日下午,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孔令军、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魏伟的带领下,考察学习了日照港铁路运输公司党建工作。

考察过程中,大家聆听了全国劳动模范徐玉金先进工作事迹,徐玉金向考察小组介绍了劳模创新工作室情况,大家被徐玉金乐于奉献、吃苦在先、敢于创新的工作精神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要以他为榜样,在自己的本职工作岗位上发挥全部的光和热。

东港站党支部卢书记向考察组作了题为《持续深化过硬党支部建设,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报告,展示了东港站党支部组织建设、党员基本情况,介绍了支部特色活动。孔令军表示,东港站党支部在党建工作阵地特色建设、经费投入、党员管理模式等方面的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为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今后的党建工作开拓了新的思路和想法。

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东港站党支部活动工作室。管理办公室党支部通过本次考察学习收获颇多,在今后的工作中,党支部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的号召,认真落实各项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在群众中的政治核心作用,以及在业务工作中的政治引领作用。

(作者:林茜 来源: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 责编:林茜)

上一条:管理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全体人员会议 下一条: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孔令军主持召开工作例会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