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栏目导航
 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管理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全体人员会议

2018年09月04日 10:16  点击:[]

 

93日下午,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孔令军主持召开新学期全体人员会议,副主任崔波、魏伟出席会议。

孔令军首先总结了办公室暑期工作,对全体人员在暑期工作中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做事风格给予肯定,并要求大家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姿态投入新学期的工作。孔令军指出,“成大事者必作于细”,对于卫生、纪律、服务等细节问题一定要从“小”处着眼,从“细”处落实,同时要树立大局意识,充分发挥校区管理办公室监督、检查、协调的职能,加强对校区后勤、保卫等工作的督办职责。

魏伟对上学期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党建工作进行梳理,对本学期的理论学习内容如《戚万学同志在八届四次全委会议上的工作报告》等作了分阶段学习安排,强调党支部工作要在完成学校党委组织部党建工作清单的基础上争取新的创新突破。

崔波对记者团、新媒体中心、太阳之声等学生宣传组织的正常工作开展,教师节前夕附属实验学校走访活动、师德建设月等校区工会(妇委会)工作做了一一部署。

整个会议内容详实,安排到位,对于提升新学期办公室全体人员精神士气、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起到了鼓舞作用。

(作者:林茜 来源: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

 

上一条: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赴山东大学青岛校区进行调研 下一条: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赴日照港铁路运输公司考察学习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