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栏目导航
 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第一书记履职欢送会

2019年05月05日 08:26  点击:[]

 

4月30日下午,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孔令军主持召开第一书记履职欢送会,欢送新一轮第一书记、校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魏伟赴帮包村任职,校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崔波及其他办公室成员参会。

欢送会上,孔令军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对新一轮第一书记工作的安排部署,并代表管理办公室向魏伟同志致以敬意。

魏伟向办公室全体成员介绍了所在帮包村的总体情况,与大家分享了第一书记工作培训心得体会。他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上的信任和重托,不辱使命、担当作为,尽心履职、踏实工作,努力做好抓党建促脱贫工作。

办公室全体成员纷纷发言,有的表达对魏伟同志履职工作顺利的祝福,有的表示要以魏伟同志为榜样,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为管理办公室增光添彩,欢送会气氛热烈而和谐。

欢送会上还对办公室近期阶段性工作进行了总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孔令军指出,办公室成员大多都是80后青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国家发展、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他还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勉励大家“青年要顺利成长成才,就像幼苗需要精心培育,该培土时就要培土,该浇水时就要浇水,该施肥时就要施肥,该打药就要打药,该整枝就要整枝。”大家一致认为,五四运动是我国近现代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要进一步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一名踏实、积极、上进的青年,为学校发展、社会进步添砖助力。

(作者:林茜 来源: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

 

 

上一条:校区管理办公室集体学习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副校长扈庆学出席管理办公室期末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