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栏目导航
 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区管理办公室集体学习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2019年07月09日 15:51  点击:[]


78日上午,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集体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刘家义书记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孔令军主持会议,副主任崔波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学习。

会议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信仰信念、责任担当,也是重大考题、巨大考验。

会议指出,正是有了初心和使命,我们党才能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苦在一起、乐在一起,才能始终充满生机活力,成为一个坚强有力、永远年轻的党。

会议要求,管理办公室全体党员要深入领会把握刘家义书记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特别是与办公室工作密切相关的内容和要求,在工作中贯彻落实;各位党员同志要对照自己工作真抓实干,圆满完成学校党委交给的统筹协调、服务师生等各项工作任务,在自己本职岗位上当模范、做标杆,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作者:林茜 来源: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

 

上一条: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学习会议 下一条: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第一书记履职欢送会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