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栏目导航
 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管理办公室党支部进行换届选举

2019年09月29日 10:14  点击:[]


928日上午9点,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于会馆2209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学校党委的有关规定,经与会党员充分酝酿讨论,根据多数党员的意见确定候选人之后,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孔令军等5名同志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委员。

928日上午10点,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孔令军同志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崔波同志为副书记。

(来源: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

 

上一条: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