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栏目导航
 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会议

2019年10月16日 14:13  点击:[]


 

1015日,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在会馆221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会议。会议由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孔令军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20157月至20188月期间文稿中有关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内容的节录。部分党员代表分别逐一领读,学习了李保国、廖俊波、黄大年、王继才等同志的先进事迹,并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崔波表示,所谓不忘初心,对不同的时代不同岗位的人应该是不同的要求,具体到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的每位同志就是要牢记自己的工作职责,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白延宁从《道德经》里的名言“含德厚者,比如赤子切入,他表示,赤子和初心是最宝贵最关键的,看似简单普通,但形势越复杂,越显其重要,初心忘了就会渐行渐远,这是主题教育开展的重要意义之一。其他同志也都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人物为榜样,抓住开展主题教育调研的有利契机,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真正解决师生面临的实际困难。

最后,孔令军作总结,他结合历史和现实具体事件强调了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性、中国共产党的重要性,他指出作为身处管理岗位的每一位共产党员,更应 不忘来时路,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凝神聚力、奋发有为。

(来源: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

上一条: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与校级学生宣传组织见面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管理办公室党支部集体参观日照市抗日战争纪念馆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