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栏目导航
 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管理办公室领导班子举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11月11日 10:33  点击:[]


11月7日下午,校区管理办公室领导班子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上,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孔令军、副主任崔波、白延宁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对照党章党规,紧紧围绕“18个是否”,逐条检视分析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了整改问题的措施。三位同志本着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相互之间进行了提醒警醒。

上一条: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孔令军给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