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栏目导航
 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11月11日 15:58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1111日下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在会馆2211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组织党员学习、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自我检视问题,自我整改提高。会议由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副书记崔波同志主持。

会上,每名党员干部逐个逐条讲清楚个人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查摆出来的问题。大家对照党章党规,结合部门和岗位工作实际,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互相咬耳扯袖,帮助提醒警醒。有的同志自我剖析了工作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有的同志自我反省了四个意识方面存在的问题,有的同志自我检查了廉洁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针对问题,大家都分别做出了下一步的整改计划。

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孔令军同志最后作点评。孔令军强调,一是学习教育要高起点,学习研讨要实,要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扎实做好主题学习研讨;二是思想认识要到位,开展活动要高质量,切实时刻反思,取长补短,不断提升个人的综合素质,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专题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提升了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做到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来源: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

上一条:管理办公室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管理办公室领导班子举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