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栏目导航
 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管理办公室党支部集中观看灯塔大课堂

2019年11月27日 16:37  点击:[]


1127日下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在2209会议室集中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五课《学习“身边榜样”》。

本课通过《一心为民好书记》《挑战极限》《好想再次牵起你的手》《乡村“百度人”》《“丰华”永驻》《老孟的“梦”》等6部电视片,讲述了高淑贞、丁叁叁、周丽萍、田友杰、孙庆华、孟庆忠等6位榜样的先进事迹。大家被榜样的事迹深深感染,一致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新任务,一定要汲取榜样力量,学习榜样,争做榜样,弘扬榜样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做出更大的成绩。

(来源: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

上一条: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管理办公室举行新媒体相关知识专题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