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栏目导航
 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长张洪海视察指导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工作

2019年12月12日 08:43  点击:[]


1211日上午,校长张洪海视察指导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工作。

管理办公室主任孔令军就整体工作做总结汇报,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就本职工作简要汇报。校区管理办公室紧紧围绕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目标,按照学校的部署和要求,以“双一流”建设为主线,立足两校区办学实际和综合协调服务的岗位特点,不折不扣认真完成学校党委交办的各项任务,毫不动摇抓好内涵建设。

张洪海充分肯定了管理办公室在学校各项事业运转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他表示,在目前一校两区的管理模式下,校区管理办公室除积极发挥综合协调等职能外,还承担了校区大量各项繁重的任务,工作有条不紊,有序推进。他希望校区管理办公室继续发扬敢啃硬骨头、勇挑千斤担的精神,继续加强和校区属地部门的联系,把校地关系作为工作重中之重;继续加强和其他职能部门的联系,做好校区统筹协助工作;继续加强和学院的联系,为学院发展做好服务。

(作者:林茜 来源: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

下一条: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