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记者团
 眼看世界
 校园轶事
 曲园人物
 滨海曲影
 朝花夕拾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记者团>>校园轶事>>正文

【校园轶事】曲阜师范大学“迎校庆”十佳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2020年11月30日 22:54  点击:[]

曲阜师范大学“迎校庆”十佳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为迎接曲阜师范大学六十五周年校庆,2020年11月29日14:00,日照市2020年大学生艺术节之曲阜师范大学专场——大学生“迎校庆”歌手大赛在日照市文博中心如期举行。本届大赛由共青团日照市委、共青团曲阜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由曲阜师范大学校学生会文体部承办。共青团日照市委办公室主任于涛,曲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副教授、声乐系主任徐红磊副教授张建华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undefined

   比赛伊始,地理与旅游学院带来精彩的开场舞表演,活跃了现场气氛。本次比赛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复赛入围的15位选手依次上台演唱,评委为各选手打分,李柯君、滕建睿、潘璟彦晋级冠亚季军争夺赛。第二环节,位得分最高的选手争夺冠亚季军。最终,李柯君凭借一曲《简单爱》成功夺冠,滕建睿和潘璟彦分别获得亚军与季军。在统计分数过程中,2019年十佳歌手比赛冠军赵鹏为大家带来了原创歌曲《我在曲园》,施振东、于湘弘合作演唱了歌曲《车站》,历届的十佳歌手以视频的方式表达了对曲园六十五周年生日的祝福。比赛结束后,选手和嘉宾、评委共同合影留念。至此,本次曲园十佳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undefined

undefined

   通过本次比赛,曲园学子为六十五周年校庆献上了属于自己的歌声,充分展现了曲园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增添了校园文化建设活力。

作者:李鑫 余天皓

摄影:王菡 刘泽翱

责编:刘艺璇


上一条:【校园轶事】我校2021年春季运动会隆重开幕 下一条:【校园轶事】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2020年社团纳新活动顺利举办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