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太阳之声
 工作动态
 节目概览
 每日一文
 关于我们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太阳之声>>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山体之声广播站来我校交流访问

2018年04月20日 08:08  点击:[]

419日,山东体育学院山体之声广播站副站长杨雷同学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太阳之声广播台台长张广雨及各部代表会见了来宾并进行了座谈。

会上,张广雨对杨雷等同学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广播台部门构成和日常工作流程。随后,双方成员进行面对面交流,以相互问答的形式进行话题讨论,分享工作经验。会后,来访人员参观了太阳之声广播台,并合影留念。

   (作者:王阳、郭星辰、徐宏彦、刘灵琳 来源:太阳之声广播台 责编:白延宁)

 

上一条:【工作动态】广播台学子在学校第二届主持人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工作动态】太阳之声广播台受邀参加济医校园之声广播台台庆晚会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