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太阳之声
 工作动态
 节目概览
 每日一文
 关于我们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太阳之声>>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广播台学子在学校第二届主持人大赛中取得佳绩

2018年04月23日 17:02  点击:[]

421日,由校团委主办的学校第二届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圆满落幕。我台孙小钧、郭舒蕾、张亦驰等三位同学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又在决赛中取得佳绩。

决赛由“模拟主持”“才艺展示”“模拟事故处理”三个环节组成。我台三位选手,在舞台上完美地展现出不俗的主持功力、美文朗诵、竹笛吹奏、吉他弹唱等丰富才艺和灵活的应变能力,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最终,孙小钧获得冠军,张亦驰、郭舒蕾也取得了优秀成绩,为广播台争得了荣誉。

(记者:江佳、王雨洁、尹洪伟 来源:太阳之声广播台 责编:白延宁)

 

上一条:【工作动态】太阳之声广播台赴曲阜校区交流活动圆满成功 下一条:【工作动态】山体之声广播站来我校交流访问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