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太阳之声
 工作动态
 节目概览
 每日一文
 关于我们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太阳之声>>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我校举办“绿植领养”活动

2023年05月26日 15:16  点击:[]

5月24日,曲阜师范大学太阳之声大学生融媒体中心举办的“绿植领养”活动在日照校区举行。

五月草木繁盛,在活动现场,面对同学们的咨询,工作人员进行了热情又详细的介绍,引导大家积极参与绿植领养活动,同时向同学们宣传环保理念,提高大家亲近自然、保护自然的积极性,共同营造绿色校园。

凝聚青春力量,共创绿色校园。同学们所领养的不仅仅是一株绿植,更是未来的青绿与希望。一株株绿植被领养,绿色曲园一定因你而美丽。

据悉,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中央社会联络部、新浪微博主办,旨在号召青年学子参与植绿护绿,传递环保理念。



字:张梦洁

摄影:常奕明 陈艳媛

审核:司娜

 

上一条:【工作动态】崭新起点 希望迸现 ——太阳之声大学生融媒体中心开展迎新生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工作动态】我校举办“以祝愿之名,共绘毕业画卷”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