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太阳之声
 工作动态
 节目概览
 每日一文
 关于我们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太阳之声>>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我校举办“以祝愿之名,共绘毕业画卷”活动

2023年04月03日 08:18 于艳玲、司娜 点击:[]

  3月29日,为助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我校日照校区举办“以祝愿之名,共绘毕业画卷”活动,通过送沃柑、送祝福的形式,给毕业生送去春日温暖,为他们求职和考研加油鼓劲。



  曲园学子纷纷在展台前驻足,留下对毕业生的祝福。“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万事都要全力,包括开心”、“一研为定,一战成硕”……一笔一画,皆是祝福,一卡一纸,满是真心。毕业生们表示自己将会珍惜最后的在校时间,绘写属于自己的曲园精彩。此次活动给即将毕业的同学们留下了独特的曲园记忆。

  据悉,此次活动分发的助农沃柑,是由我校日照校区太阳之声大学生融媒体中心积极响应微博校园等单位发起的“我为母校赢水果”活动,通过积极发动参与,最终取得山东省第三名的好成绩而获得的奖励。本次活动也是以送祝福的形式与我校同学们共同分享活动成果。

上一条:【工作动态】我校举办“绿植领养”活动 下一条:【工作动态】太阳之声广播台20届换届竞选圆满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