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太阳之声
 工作动态
 节目概览
 每日一文
 关于我们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太阳之声>>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太阳之声大学生融媒体中心顺利开展2023级纳新活动

2023年10月23日 08:40  点击:[]

9月23日-10月20日,太阳之声大学生融媒体中心集中开展纳新活动。本次纳新主要面向我校日照校区全体2023级新生,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在纳新宣传阶段,利用早晚自习时间,各部门进行创意宣讲活动,结合现场抽奖、分发小礼物等环节,主要介绍了组织的成员构成、工作内容、管理制度等方面,2023级的同学们对太阳之声有了更加充分地了解和认识。纳新期间,太阳之声大学生融媒体中心在学校北门搭建帐篷,及时回答解决同学们对于组织工作的各类疑问,收取参与报名同学的报名表。时值中秋节,为同学们分发带有“中秋”字样的蛋糕和月饼,送上中秋祝福。

在集中纳新阶段,各部门根据收取报名表的情况分别展开面试,各位同学在面试过程中纷纷展现自己的才能和特长。各部门部长、副部长斟酌考核、选拔成员,对其进行简单的工作事务培训,期待与各位同学在日后工作中并肩前行。

“青春我有鸿鹄志,踏破残云筑芳华”,期待加入太阳之声大学生融媒体中心的各位同学获得成长和历练,收获友情和温暖,希望大家在太阳之声大学生融媒体中心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


文字:刘浩冉

审核:司娜

新闻来源:太阳之声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上一条:【秋日曲园】人间朝暮,叶落惊秋 下一条:【每周一文】】中秋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