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太阳之声
 工作动态
 节目概览
 每日一文
 关于我们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太阳之声>>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太阳之声广播台纳新了!

2018年09月20日 16:23  点击:[]

    太阳之声广播台面向18级全体新生开展纳新工作。太阳之声下设播音部、编辑部、记者部、外宣部、机务部、秘书处、通讯社共七大部门。秉承“弘扬时代旋律,关注社会焦点,贴近大学生活,共创美好明天”的台训,太阳之声传播校园新闻资讯、播报优质栏目内容,通过与各学院和校媒体平台协同合作,在学校生活中发挥着卓越的影响力。欢迎有意向的新生前来咨询报名。

    报名时间:925日至9 29

    报名地点:学校北门太阳之声广播台纳新处

    具体各部门介绍:

    播音部是广播台的主要发声部门,负责广播台的日常播音工作,内容为新闻资讯、原创栏目等,中英播音皆有,内容与风格多样。播音部同时负责校园各类活动的主持工作,部门成员获得丰富实践机会的同时也为学校做出了贡献。


编辑部是广播台的主要纸笔部门,负责二十个原创栏目内容的撰写,涵盖诗歌、散文、小说、时评、新闻等多种文学体裁,中英文皆有,内容丰富、风格各异。除此之外,编辑部负责广播台各官方平台宣传文字、活动策划等撰写工作。


记者部是广播台的实时记录部门,主要负责学院各项重大活动与会议的宣传与采访报道,进行活动拍摄并撰写新闻内容。实时记录大学生活,认真传递各方面信息,是大学生们获取第一资讯不可或缺的有力平台。


机务部是广播台的技术部门,工作重心在于各项技术设备的操作,以及对于广播台日常节目的录制、后期制作并上传节目,在广播台外出活动中起到了设备支撑的作用,是一个充满专业技术并且锻炼严谨心态的部门。


秘书处是广播台的服务部门,主要负责广播内部事务的协调统筹,人事档案整理以及日常财务管理等工作,是台内沟通各部门并且进行工作协调的重要部门,在工作中能够很好提高人际交往,与人沟通的能力。

外宣部是广播台的对外宣传部门,负责各类活动策划执行任务,并且主管对外平台的动态发布,与各部门联系紧密,充满着创意的火花,更盈溢着青春的激情,是锻炼人际交往,互助合作,图片制作能力的一大平台。


    太阳之声广播通讯社作为广播台的分支机构,承担着与太阳之声总社与其他各院的联络通讯工作,做到信息快速准确传递,实时放送校园新闻,并且协调各院的新闻宣传等工作,需要强大的统筹协调能力与有条不紊的工作态度。


上一条:【工作动态】广播台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三周部长工作会议 下一条:【工作动态】军训进行时之教官风采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