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太阳之声
 工作动态
 节目概览
 每日一文
 关于我们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太阳之声>>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太阳之声广播台播音部培训圆满结束

2018年10月15日 21:06  点击:[]

太阳之声广播台播音部于1012日晚开展了中文播音和英文播音的培训。中文培训邀请曲阜师范大学2013级毕业生,曾担任太阳之声广播台播音部部长的徐照京作为主讲人。徐照京拥有丰富的播音主持经验,现工作于播音主持专业培训机构。培训期间,徐老师从仪态、发音、气息等角度来进行,培训气氛活跃,到场同学均积极响应参与到培训课堂来。英文播音同样请来了专业培训人员,从发音、速度、节奏等角度为新生进行培训。同时,往届的师哥师姐们以自身经历为例,给培训的同学们以借鉴。

    随着培训工作的顺利进行,周六周日两天进行了紧张的面试工作。报名同学分批次进行有序的面试,部长与副部长进行了统筹协调管理工作,其他同学配合管理,分小组进行面试的流程。面试严格按流程进行,每半天的面试工作结束后,面试小组进行以半天为单位的总结工作,核实确认面试情况,交流讨论面试人员的表现,并最终确定结果。

    播音部1012日至1014日的培训面试工作顺利进行,筛选结果也将通过短信的方式传达至每位报名同学。播音部也将于1017日组织一部分因各种原因未能在周末面试的同学进行补试,标准统一,规定严格。播音部全体成员也将继续以严谨的态度准备下一轮的面试工作。

上一条:【工作动态】太阳之声广播台机务部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工作动态】太阳之声广播台编辑部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