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太阳之声
 工作动态
 节目概览
 每日一文
 关于我们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太阳之声>>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太阳之声广播台记者部培训圆满结束

2018年10月15日 21:11  点击:[]

太阳之声广播台记者部于1013日晚和1014日上午在E101教室进行了新生培训。指导老师白延宁、台长史晓洁以及记者部部分成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按照新闻、摄影、视频采访的顺序依次展开。首先记者部部长张晓林和董莉简单介绍了记者部的基本工作,随后培训人员针对日常新闻规范,新闻基本知识以及活动新闻写作进行了讲解。接着详细介绍了相机的分类、功能和使用方法,摄影持机方法,摄影构图,如何修图等专业摄影知识和技巧,为新生带来一场摄影的视觉盛宴,此外,还拿出了优秀作品供同学们欣赏。最后,讲解了视频采访知识,为方便同学们理解,在讲解过程中还列举了很多例子。

同学们都认真听讲,受益匪浅。培训结束后,太阳之声广播台台长史晓洁上台进行了总结,并与同学们进行交流。随后,副台长王道圣和第16届记者部部长邹锐以及部分其他成员都上台给予同学们鼓励,让同学们更有信心,充满斗志。

接下来的笔试以及面试工作,记者部会拿出更高的热情,更认真的态度来对待。也希望同学们能在培训、笔试、面试中有所收获,为太阳之声记者部增加新的力量,注入新的活力!

 

上一条:【工作动态】太阳之声广播台秘书处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工作动态】太阳之声广播台机务部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