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太阳之声
 工作动态
 节目概览
 每日一文
 关于我们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太阳之声>>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太阳之声广播台秘书处培训圆满结束

2018年10月15日 21:13  点击:[]


1014日上午,太阳之声广播台秘书处在E105教室组织了面向18级新生的培训工作。

秘书长陆嘉琦对广播台和秘书处进行了简单介绍,就平时的日常工作,以及应用文写作中文档的格式等基础知识以PPT的形式向新生们展示,随后通过播放照片合集展现秘书处的日常活动。台长史晓洁,副台长王道圣以及众多秘书处的成员们到场分享了在广播台的收获与感悟。18级同学们认真听讲,踊跃表现,通过上台自我介绍积极展示自己的风采。在秘书处全体成员的努力和18级新同学的配合下,本次培训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工作动态】太阳之声广播台通讯社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工作动态】太阳之声广播台记者部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