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太阳之声
 工作动态
 节目概览
 每日一文
 关于我们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太阳之声>>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太阳之声广播台外宣部培训圆满结束

2018年10月15日 21:17  点击:[]

1013日上午,太阳之声广播台外宣部在E302教室举行了面向18级新生的培训。

外宣部部长刘乂菲对广播台和外宣部进行了简单介绍,培训人员就平时的日常工作,PS的应用等向新生们展示。副台长柏寒以及曾经在外宣部工作的师哥、师姐们到场分享了在广播台的收获与感悟,激励新同学。

18级同学们认真听讲,踊跃表现,通过上台介绍积极展示自我。在外宣部全体成员的努力和18级新同学的配合下,培训会圆满结束。培训会结束后,外宣部还于1014日下午2点到晚上9点在E302教室和E101教室组织了笔试。

上一条:【工作动态】太阳之声广播台受邀参加山东体育学院60周年校庆“不忘初心”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工作动态】太阳之声广播台通讯社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