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太阳之声
 工作动态
 节目概览
 每日一文
 关于我们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太阳之声>>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太阳之声广播台受邀参加山东体育学院60周年校庆“不忘初心”主题演讲比赛

2018年10月30日 14:38  点击:[]

1027日晚,太阳之声广播台受邀参加山东体育学院60周年校庆“不忘初心”主题演讲比赛。台长史晓洁以及部分广播台成员出席了此次演讲比赛,比赛还邀请了济宁医学院、山东水利职业学院、日照职业技术学院以及山东外国语学院的广播台同仁参加。史晓洁及各学校广播台台长担任比赛评委。

选手们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演讲,讲述了山东体育学院60年来的发展变化。比赛中还设置了精彩演唱及观众竞答环节,竞答中观众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评委们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最后,演讲比赛在观众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记者:刘灵琳、董莉、郭星辰  来源:太阳之声  责编:白延宁)

上一条:【工作动态】太阳之声广播台新生进台实习 下一条:【工作动态】太阳之声广播台外宣部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