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太阳之声
 工作动态
 节目概览
 每日一文
 关于我们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太阳之声>>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广播台学子助力2019年春季运动会顺利举办

2019年05月11日 14:42  点击:[]

  59日至10日,曲阜师范大学2019年春季运动会(日照校区)成功举办。

 运动会期间,太阳之声广播台承担了开闭幕式主持解说,运动会组织播报,稿件审阅和诵读,运动会的摄影和采访等相关宣传工作。各部门认真负责,各司其职。播音部协调各单位在开闭幕式中做好主持工作。同时在整个运动会过程中,宣布赛程,播报比赛结果,诵读加油稿为运动员们助力。秘书处、编辑部、通讯社通力合作,负责各学院宣传稿件的收取,分类,修改,共审阅10757篇稿件,筛选出238篇优秀稿件。记者部担任摄影及采访工作,为运动会记录精彩瞬间。通过后期剪辑制作运动会采访视频,保留运动会的美好回忆。外宣部负责整理照片和编辑文字,及时在各平台发送动态,展示我校学子运动风采。机务部负责音响设备的调试和维护。我台还设立了点歌台和失物招领处,贴心服务每一位同学,使整个运动会充满温情与感动。

    为期两天的远动会已圆满结束,炎日下繁多辛苦的工作,凸显了太阳之声广播台的担当与职责,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以运动会为契机,推动广播台工作更上一层楼。

   ( 新闻:刘兴蕊、马双双、张新曼,摄影:太阳之声记者部全体,来源:太阳之声广播台,责编:白延宁)

 

 

上一条:【工作动态】太阳之声广播台赴曲阜校区交流活动顺利进行 下一条:【工作动态】广播台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六周工作例会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