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太阳之声
 工作动态
 节目概览
 每日一文
 关于我们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太阳之声>>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太阳之声广播台赴曲阜校区交流活动顺利进行

2019年05月30日 21:07  点击:[]

526日,太阳之声广播台一行70余人赴曲阜校区与曲园之声广播台进行工作交流。

太阳之声广播台同学们在曲园之声广播台同学们的陪同下游览了校园,并在科技楼前合影留念。孔子像、西联教室、翠华园、桃李园、图书馆就道弘道坊等,令同学们叹为观止。随后,同学们参观了校史馆,详细了解了我校的光辉历史和深厚文化底蕴。参观结束后,同学们在曲园之声广播台工作室召开座谈会,对平常的工作学习生活进行了交流总结。

两校区广播台传承曲园文脉,注重齐鲁青未了的儒风,发扬风从海上来的海韵,美美与共,在不同的城市里携手为“复兴曲园荣光,创建一流大学”奉献力量。


(记者:王龙坤、王颖、林可欣、王莉、张晓林    来源:太阳之声    责编:白延宁)

上一条:【工作动态】曲园之声广播台来访 下一条:【工作动态】广播台学子助力2019年春季运动会顺利举办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