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太阳之声
 工作动态
 节目概览
 每日一文
 关于我们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太阳之声>>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太阳之声广播台第18届学生干部换届竞选顺利举行

2019年06月10日 17:25  点击:[]

         65日下午,太阳之声广播台第18届学生干部换届竞选在a106成功举行。指导教师白延宁、台长史晓洁、副台长王道圣、张平尧、柏寒、通讯社社长兼副台长孙红艳及各部负责人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

    同学们积极参加竞选,从容不迫地发表自己的想法,阐述自己未来的工作思路,认真回答评委们提出的问题,满怀热情地为建设更好的广播台献言献策。评委们结合竞选人的日常表现和竞选表现为他们打分。

    最后,史晓洁对本次竞选作了总结,感谢大家的参与和支持。

(记者:梁冬梅、王颖、王莉    来源:太阳之声    责编:白延宁)

上一条:【工作动态】“街头故事”摄影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工作动态】曲园之声广播台来访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