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太阳之声
 工作动态
 节目概览
 每日一文
 关于我们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太阳之声>>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太阳之声广播台编辑部2019年纳新培训圆满结束

2019年10月21日 11:00  点击:[]


20191012日,太阳之声广播台编辑部在E201教室举行了纳新培训,系统培训了中英文栏目、栏目要求和写作思路等内容。

编辑部部长蒋佳宁向新生们介绍了编辑部的大体工作并分享了自己的部分看法。随后18级编辑部成员向19级新生详细介绍了原创中文与英文栏目,分享了精彩片段、写作要求和写作思路。

展书信,问君安。将思念倾洒纸间,借岁月的笺诉尽百转千肠。《521封信》作者王艺佳用真情实感的语言送一封信件给新生,带他们了解书信中的柔软与感动。不同于美文的优雅,不同于书信的温暖。《杂说天下》作者于世清以犀利文笔独特视角向新生展示文字的力量。轻松愉快,谈天说地。蒋佳宁,高心怡分别带领新生走进《阳光下午茶》与《chatting room》,感受对话类写作独有的魅力。

最后,部长蒋佳宁告诉新生“要永远保持你们想用文字打动人心的热情,保持坚持到底的责任心。”

此次太阳之声广播台编辑部培训会取得圆满成功,预计下周,编辑笔试将会全面展开。

(来源:太阳之声广播台  责编:白延宁)

上一条:【工作动态】太阳之声广播台播音部2019年纳新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工作动态】太阳之声广播台助力2019年学校迎新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