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太阳之声
 工作动态
 节目概览
 每日一文
 关于我们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太阳之声>>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2019年日照高校主持人大赛顺利举行

2019年12月09日 08:46  点击:[]

2019年日照高校主持人大赛于125日晚在山东体育学院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山东体育学院校学生会主办,山东体育学院的部分老师及各高校广播台台长担任评委,日照市各高校广播台部分人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的评选细则综合了语言面貌、整体感觉、临场发挥等五个方面,主要分为三轮。第一轮为才艺展示,选手以模拟主持、唱歌舞蹈和诗歌朗诵等形式大展才艺。第二轮为我是主持人,选手进行120秒主持,以展示自己的主持功底,表现出大学生的气质风貌。第三轮为90秒即兴话题论述,选手通过语言展示表演体现了各自的语言表达和组织能力,充分展现了当代主流大学生的青年风采。比赛期间还穿插了抽奖活动,选出幸运观众并奖励给其礼物。最后通过总分依次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若干。我台播音李瑞获得三等奖,刘鑫湄获得优秀奖。

本次比赛给日照各高校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主持与播音的平台,并给予广大大学生播音爱好者一个切磋实力的机会。既在一定程度上加强了我市各个高校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各个高校之间的友谊,又使得同学们身心健康得到全面发展。

上一条:【工作动态】太阳之声广播台2020年元旦茶话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工作动态】2019年太阳之声广播台换届表彰大会暨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