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记者团
 眼看世界
 校园轶事
 曲园人物
 滨海曲影
 朝花夕拾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记者团>>关于我们>>正文

【关于我们】曲阜师范大学大学生记者团秋游活动圆满结束

2018年11月08日 22:12  点击:[]

为了建设我校大学生记者团队伍,丰富成员的课余生活,并感受秋天的魅力,领略自然之美,11月4日,曲阜师范大学大学生记者团举办浮来山秋游活动,记者团成员积极参加。

上午6:00,记者团成员统一乘坐大巴车前往有“天然森林氧吧””之称的莒县浮来山。途中成员们一起畅谈对秋游的憧憬,气氛融洽。到达目的地后,团长刘亚君向成员强调了秋游纪律与文明,并组织大家在浮来山东门合影留念。随后,成员们一同前往千年古刹定林寺。据悉,这里是我国最早的文学评论家《文心雕龙》作者刘勰故居所在地,寺中更有树龄4000余年,干围15.7米,堪称生物界中的“活化石”的天下银杏第一树。正值金秋,是观赏古银杏树的最好时候,漫天金色银杏叶飞舞,别有一番风味,引人来众多旅客观赏,许多摄影爱好者也慕名前来。摄影部成员们也纷纷拿起相机,将镜头对准金色银杏叶以及同学与游人们,为此次的秋游活动留下珍贵的回忆。参观完古树之后大家便自由活动,三两结伴畅游三教堂、千年古观朝阳观、露天彩塑罗汉群等景点,在大自然中接受洗礼,在人文古迹中净化心灵。

中午12:00,全体成员在下车地点集合返程,浮来山秋游顺利结束。此次秋游活动拉进了记者团成员之间的关系,缓解了学习压力,并让成员感受了自然之美,有利于陶冶情操,培养同伴间的默契与情谊,为记者团下一步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基础。

(记者:吴晓岚 朱义琨 肖培华)

上一条:【关于我们】曲阜师范大学大学生记者团第一次全体例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关于我们】日照高校传媒工作交流会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