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记者团
 眼看世界
 校园轶事
 曲园人物
 滨海曲影
 朝花夕拾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记者团>>关于我们>>正文

【关于我们】日照校区学生宣传组织赴曲阜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2019年04月16日 09:50  点击:[]

为加强两校区学生组织之间的交流学习,4月13日5:30,太阳之声广播台、校新媒体中心(日照)、大学生记者团组织人员,赴曲阜校区进行交流学习。本次活动由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老师林茜带队。

上午9:00,日照校区交流团到达曲阜,接待人员带领交流团游览校园并进行摄影采风活动。随后,交流团奔赴中国教师博物馆参观,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观看了馆内展品,全面了解了中国教师文化的发展历史,充分学习了优秀教师们的教学事迹。午饭后,交流团参加了以“校园新闻报道的基本原则与应用”为主题的培训讲座。本次讲座由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老师李文振主持,曲园之声广播台、大学生通讯社、校新媒体中心(曲阜)部分人员共同参加。讲座上,李文振强调了写作表达和信息获取的应用方式,并运用实例,讲解了文字报道和图片报道的方法技巧,收到了参加人员的一致好评。讲座结束后,两校区对口学生宣传组织进行交流,双方就组织内部和部门之间的工作流程、运转机制以及活动创办等出现的问题和不足展开讨论,以寻求解决方法。至17:00,本次交流活动圆满结束,日照校区交流团顺利返校。

通过本次活动,有利于各宣传组织及时发现自身不足,积极进行补充完善,加强了两校区间的联系,促进了学校学生宣传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记者:肖培华 吴晓岚

上一条:【关于我们】曲阜师范大学大学生记者团第一次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关于我们】曲阜师范大学大学生记者团第一次全体例会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