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栏目导航
 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日照第一附属小学隆重举行开学典礼

2020年09月04日 11:57  点击:[]

9月3日上午,曲阜师范大学日照第一附属小学开学典礼在附属小学报告厅隆重举行。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扈庆学,东港区副区长厉彦宝,兴业集团董事长丁杰,曲阜师范大学日照第一附属小学校长赵庆英出席开学典礼。东港区教体局局长宋百合主持开学典礼。

扈庆学代表曲阜师范大学对曲阜师范大学日照第一附属小学开学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曲阜师范大学日照第一附属小学是日照市人民政府与曲阜师范大学合作建立的一所东港区直属公办学校。曲阜师范大学齐全学科门类、完善培养体系、优良办学条件、具有相当实力教学科研必将成为曲阜师大日照一附小办学的坚强后盾。学校将全力支持曲阜师大日照一附小的办学,把这里作为服务基础教育、服务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重要阵地,不断谱写校地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东港区副区长厉彦宝表示,曲阜师大日照一附小是区委、区政府着眼于解决新市区小学优质教育资源不足而推动建设的重点工程之一,是日照市与曲阜师范大学全面加强校地融合发展的重大成果。区委、区政府将依托曲阜师大优厚的科研优势和教育资源,将曲阜师大日照一附小办成让社会信任、家长满意、学生舒心的优质学校。

曲阜师范大学日照第一附属小学名誉校长、兴业集团董事长丁杰表示,兴业集团前期向一附小公益投资350万元,用于购买、完善各项教学设施设备,学校教学设施设备水平已达到市内领先、全省一流,下一步兴业集团将继续助力学校发展,为孩子们提供最好的生活保障,给家长们带来更大的方便。

赵庆英校长表示,曲阜师范大学日照第一附属小学承载着促进教育优质均衡、促进大学与地方校地融合发展的希望,是“城市+大学”产学研共融、共享、共赢的新起点。一附小依托曲阜师范大学优厚的科研力量和教育资源以此为亮色办一所具有“儒风海韵,辉光日新”特色的学校。

开学典礼结束后,曲阜师范大学、东港区政府和教体局兴业集团各位领导参观了校园。

(作者:王增圻 审核:孔令军 新闻来源: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

上一条:学校领导检查指导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 下一条:日照校区召开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协调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