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栏目导航
 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学校举行2020年应征入伍大学生欢送仪式

2020年09月04日 15:55  点击:[]

携笔从戎书青春本色,建功军营圆强国梦想。9月2日下午,举行2020曲阜师范大学入伍新兵欢送仪式,为此次参军入伍的学生祝福送行。校党委副书记扈庆学出席欢送仪式,武装部副部长赵秀臣陪同出席

仪式扈庆学代表学校向光荣参军入伍的学生代表表示热烈祝贺,积极肯定他们的家国情怀,殷切希望他们带着责任和使命奔赴军营,将曲园精神发扬光大,为学校增光添彩;在部队大熔炉里磨练意志品德,做纪律严明的新时代军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努力,为维护世界和平、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一份力量。

赵秀臣指出,希望学生们牢记学校领导的嘱托,到军营勇于吃苦、敢于锻炼,为父母、为母校、为祖国争光!

最后,扈庆学与参军入伍的学生代表们合影留念。同学们将带着嘱托和期望踏上光荣的从军征程,相信他们会无悔选择从戎路,书写人生新篇章。

                                新闻来源: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审核: 赵秀臣

作者 张文静

摄影: 王 

上一条:工学院为学院老师送去教师节真挚祝福 下一条:学校领导检查指导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