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栏目导航
 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献礼校庆,百团争辉——曲阜师大举办百家社团迎校庆主题活动

2020年10月26日 14:35  点击:[]

10月24日,曲阜师范大学2020年社团纳新活动分别在曲阜校区的大学生活动中心广场和日照校区的日月广场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曲阜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曲阜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学校党委副书记扈庆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卢国强到社团纳新现场,了解“百团大战”的开展情况。

正值校庆筹备阶段,为了迎接曲阜师范大学65周年华诞,本次百团大战以“学至六五,集至百团”为主题,社团纳新帐篷在活动现场摆成“65”字样,表达了对学校的祝福和热爱。

 

本次活动曲阜校区共99个社团参加,日照校区共89个社团参加。参与纳新的社团包括综合实践类、科技创新类、理论学术类、技能特长类、文化艺术类等多个类别,类型多样、百花齐放。在纳新的基础上,各个社团还倾尽所能向同学们展示自己社团的独特风采,以武术、舞蹈、唱歌等形式上演了一出出精彩纷呈的节目秀,吸引众多曲园学子相聚于此,其乐融融共庆曲园华诞。

 

百团大战不仅为各个社团注入了新鲜血液,更有利于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并在思想政治教育、科学技术普及、社会实践、和谐校园建设等方面发挥关键作用。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传递了曲园包容多元的精神,各社团的曲园学子尽显其能,展现了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于校庆之际送上了对母校的生日献礼。

新闻来源:宣传部

审核:蔡佳辰

作者:袁玭

摄影:袁玭 校团委 校新媒体中心

编辑:王超

上一条:曲阜师大“区域经济研究团队”签订6项横向课题 下一条: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发我校师生热烈反响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