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栏目导航
 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曲阜师大“迎校庆”迎新杯篮球赛(日照校区)圆满落幕

2020年10月26日 16:49  点击:[]

10月24日,曲阜师大2020年“迎校庆”迎新杯篮球赛(日照校区)举行闭幕式暨颁奖仪式。

在本届迎新杯中,马克思主义学部获得女子组冠军,研究生联队获得男子组冠军,工学院荣获女子组亚军和男子组亚军,翻译学院获得女子组季军,计算机学院获得男子组季军,美术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翻译学院、管理学院获得精神文明奖。马克思主义学部杨楠同学获得女子组MVP,研究生联队孙超同学获得男子组MVP。

  

   

   

本次比赛中,运动员们共同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充分体现了“团结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新闻来源:体育教学部

                                                                                                                                                                      审核:杨弢

编辑:王超

上一条:献礼校庆—图书馆工会主办的“我与曲园光阴的故事”图片展圆满结束 下一条:曲阜师大“区域经济研究团队”签订6项横向课题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