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栏目导航
 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曲阜师大学子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中斩获佳绩

2021年10月19日 08:34  点击:[]

1015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由曲阜师大马腾、赵杰、车霖三位老师指导的经济学院项目“憨兜成才—大龄心智障碍者就业创业精准模式开创者”荣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公益组银奖,实现了学校“互联网+”大赛国赛银奖的零突破。在本届比赛中,曲阜师大还获得3项铜奖。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2015年举办以来,规模与质量逐年提升,现已成为我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实现世界大学生创新创业梦想的舞台、中外人文交流的平台。本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设立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萌芽赛道和产业命题赛道,参赛项目涵盖移动互联网、现代农业、制造业、信息技术服务、文化创意服务、社会服务等领域。共有来自121个国家和地区的4347所院校、228万余个项目、956万余人次报名参赛,牛津、剑桥、哈佛、耶鲁和麻省等全球百强高校均派出高水平队伍参赛。

曲阜师范大学高度重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一直以来坚持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全面推动“双创”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以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为主线,以各类创新创业赛事和培训为抓手,通过创新载体、搭建平台等一系列举措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未来,学校师生将更加努力利用好双创大赛重要平台,把握机遇、展示成果、交流经验、启迪思路,进一步激发创新创业活力,促使学校双创工作加速迈向更高的台阶。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处

审核:姜美颖

通讯员:郑勇

编辑:孙琪 尹哲睿

上一条:澜沧葫芦符号 结缘蒙山沂水 ——拉祜族葫芦艺术作品巡展走进临沂 下一条:曲阜师大音乐学院、美术学院与云南澜沧拉祜自治县文化馆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