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栏目导航
 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的通知

2019年12月31日 16:45  点击:[]

各党委(党总支),各部门、各单位:

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31日晚7时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互联网,发表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所属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新闻频道、中文国际频道,中国国际电视台各外语频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以及人民网、新华网、央视新闻客户端等中央主要新闻媒体所属网站、新媒体平台将准时播出。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各党委(党总支),各部门、各单位要在保障正常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的前提下,认真组织好本单位师生的集中收听收看。请校内相关单位及时调试好电视、网络等设备,为师生收看提供方便。

二、积极开展学习讨论。广大党员干部、师生要认真学习、深入讨论,深刻领会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主动性、自觉性、坚定性,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三、努力营造良好氛围。充分发挥校园新闻媒体作用,扩大宣传效应,营造浓厚舆论氛围。要依托橱窗、电子屏等宣传阵地广泛开展相关宣传,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努力营造良好氛围。

党委宣传部

2019年12月31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2019年度党委(党总支)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切实做好学期末及寒假春节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