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栏目导航
 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春季消防演练的通知

2024年04月08日 16:46  点击:[]

各学院(部),各部门、各单位:

经学校研究,定于4月10日开展我校日照校区春季应急疏散及灭火演练,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演练时间

4月10日(周三)下午14:30至16:00

二、演练环节及演练地点

第一阶段: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图书馆报告厅

第二阶段:逃生疏散演练:图书馆报告厅

第三阶段:灭火实战演练:图书馆北侧

三、参加人员

学校领导,日照校区办公室、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团委、图书馆、实验教学与设备管理中心、校医院等单位负责人,日照校区各学院(部)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学生代表。

四、有关要求

1.请全体人员提前15分钟到达图书馆报告厅按区域就坐;

2.参加人员无特殊情况原则上不得请假,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的,按规定程序请假并派人代替参加。

3.演练结束后,各学院(部)、各部门、各单位要根据省厅文件要求,各自组织消防知识培训和演练活动。                

日照校区办公室

保卫处

2024年4月8日    



上一条: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八周工作安排 下一条: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七周工作安排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