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栏目导航
 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管理办公室党支部集体参观日照市抗日战争纪念馆

2019年09月29日 12:45  点击:[]


929日上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红色现场教育,全体党员赴日照市抗日战争纪念馆集体参观学习。

走进纪念馆,一件件历史实物、一幅幅资料图片控诉着日本帝国主义侵略中国、残害中国人民的无可辩驳的罪行;讲述着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和领导下,全国军民历经十四年艰苦卓绝的抗战,最终把日寇赶出中国的光辉历程。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在大量的抗战文物和史料图片前,老师们内心充满了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和平年代也有激荡的风云”,决不能让历史重演。

在“不忘初心”展厅,全体党员在毛泽东同志雕塑前分列两侧,满怀热血共同唱响爱国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对革命先驱深深的缅怀和崇敬之情,用嘹亮的歌声为新中国70岁生日献礼。

在“牢记使命”展厅,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再一次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岗位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日照市抗日战争纪念馆坐落在东夷小镇内,是以全面记录抗日战争史实,纪念中国人民伟大抗日战争、弘扬伟大抗战精神进行和平教育为己任的大型综合性公益专题纪念馆,被授予山东省党史教育基地、日照市党史教育基地、国防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多个称号。

(来源: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

上一条: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会议 下一条: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