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栏目导航
 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与校级学生宣传组织见面会成功召开

2019年10月24日 10:24  点击:[]



1023日下午,校区管理办公室与校级学生宣传组织见面会在JA101召开,此次会议旨在加强各校级组织之间的联系交流,明确今后的发展方向。出席会议的有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崔波、太阳之声广播台指导老师白延宁、记者团指导老师刘天浩、新媒体中心指导老师林茜以及各部门学生代表。

会上,三个校级组织的主要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组织的到会成员、组织结构、上届工作总结以及接下来的工作计划。随后,新生代表分别发言。来自新媒体中心微博工作室的19级干事张超越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从最初在“小曲带你逛校园”中邂逅新媒体中心,到现在正式成为中心的一员,她感受到了自己的成长。记者团摄影中心的孙序文同学则用一个“观世音菩萨”的小故事,阐述了自己的决心,当她说到:“永远不要让你的爱好成为负担”时,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同。

新媒体中心指导教师林茜在会上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与大家分享了宣传工作的经验与快乐,对新加入新媒体中心的同学表示欢迎,指出爱好对工作的重要性,并表达了对各校级组织及两大校区之间加强联动的期盼。记者团和太阳之声指导教师刘天浩、白延宁发言提出要资源共享;要建设有内涵的学生组织;要坚持在竞争中求合作,合作中谋发展;要加强曲阜校区和日照校区的联系,去曲阜校区的活动要主题突出,如1718级的一家人以及和而不同的思想;向在座的同学们提出了“了解政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做到工作和学习两不误”的两点要求。

最后,崔波对新媒体中心、记者团和太阳之声广播台纳新工作的顺利进行表示祝贺;对老师和同学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肯定了校级组织在校园文化、校园宣传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同学们珍惜锻炼的机会。他指出,要讲好曲园故事,传播曲园声音;要抓住机遇,接受挑战;关注政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政治意识;在思想意识上坚持四个意识,四个自信,明确责任;推动三个组之间的互帮互学,共同进步,并加强与曲阜校区的联系;坚持优势互补,相得益彰,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在不同的视角发现新问题,积极创新。他希望同学们坚持学习工作并进,不断向优秀的同学看齐,发挥优秀人才的传帮带效应。

本次见面会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各组织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了大家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的信心,为下一步校区宣传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作者:林茜 王橙 邹佳一 武小龙 苏圣乔 张宇 王怀震 来源: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

上一条: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