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栏目导航
 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孔令军给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2019年10月30日 15:44  点击:[]


作为办公室人员,在政治上靠得住、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始终是第一位的要求,这既是讲党性的首要体现,更是我们面向党旗的庄严宣誓……这是1030日上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支部书记孔令军在给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的全体同志上党课。

课上,孔令军以《牢记初心使命,彰显办公室人的时代担当》为题,用前苏联解体、香港暴乱等生动鲜活的古今中外反面事例,结合办公室的工作实际,从习近平总书记在201458日考察中办工作时提出的五个坚持切入,全面概括了办公室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办督查、服务保障的使命担当,要求全体党员严格按照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五个坚持要求,不折不扣地把总书记的这五项要求凝入血液、嵌入骨髓、注入灵魂。

党课,是每个党员的必修课,是党员教育的有效载体,也是我们党的良好教育传统。此次党课既是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表现,也是管理办公室党支部换届后的第一堂课,大大提升了党课对党员的吸引力及队伍的凝聚力,大家受益匪浅。

(来源: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


上一条:管理办公室领导班子举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