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栏目导航
 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管理办公室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19日 17:16  点击:[]

1119日上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在会馆2403会议室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人民网强国论坛版块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督学组督学、教授洪向华,社会与生态文明教研部教授王道勇对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的解读。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履职尽责,更好地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孔令军强调,在集体学习的基础上,大家要加强对全会精神的自学。同时他结合十八洞村精准扶贫等具体实例,把中外教育、政治选举等制度进行对比,跟大家分享了对公报中提到的四个自信”“中国特色等方面的深刻体会。通过交流,切实增强了大家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也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为校、为国奉献的信心和决心。

(来源:校区管理办公室)

上一条:管理办公室举行新媒体相关知识专题讲座 下一条: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