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栏目导航
 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11日 11:02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1210日下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副书记崔波同志主持。

管理办公室支部书记孔令军同志代表党支部作了检视剖析,深入查找了理论学习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并针对问题逐一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随后,与会党员同志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气氛严肃热烈,党员与党员之间实事求是,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敢于揭短亮丑,开门见山的指出他人问题,同时诚恳地给出了改进提高的“良方”,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基本实现了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既定目标和要求。

(来源: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

 

上一条:校长张洪海视察指导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工作 下一条:管理办公室党支部集中观看灯塔大课堂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