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栏目导航
 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保卫党支部甲子山战役纪念馆党开展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年04月15日 11:26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深悟党史历程,传承红色精神。49日下午,曲阜师范大学后勤保卫党支部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日照市黄墩镇甲子山战役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并重温入党誓词。

在甲子山战役纪念馆,讲解员详尽讲解了在党的领导下甲子山军民在抗日战争和反抗国民党统治的英勇斗争的壮烈事迹,取得了“杀“朱”过年”的甲子山战役重大胜利,展现了罗荣桓、朱瑞等一大批老一辈革命家奋不顾身,赴汤蹈火的英雄气概。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无声记录了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党员同志深深为革命先辈的勇于牺牲前赴后继的精神所感动、也为甲子山人民“最后一粒粮做军粮,最后一尺布做军装,最后一个娃送战场”浓浓的军民鱼水情所感动,不少同志动容落泪。参观结束后,全体同志面对党旗,庄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同志们纷纷表示在学党史、忆国史的过程中又深刻体会新时代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牢记自己担负的时代使命,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新闻来源:保卫处

审核:王光江

编辑:刘萌 尹哲睿

 

上一条:曲阜师大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关于做好规范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有关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