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栏目导航
 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日照校区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年08月31日 17:19  点击:[]


根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相关要求,8月30日下午,日照校区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凡刚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会议由日照校区党委副书记刘蓉主持。

会前,与会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根据会议议程,会上传阅了日照校区党委领导班子检查材料,崔波、刘蓉、刘天浩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其他同志逐一提出批评意见,自觉做到出于公心、实事求是、直截了当、开门见山,从具体问题入手,互相指出差距与不足,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胡校长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同志们态度认真,查摆问题全面,原因剖析透彻,整改措施有效,达到了预期目的。胡凡刚同志对班子成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理论学习,创新学习形式,以多样化的形式掀起新的学习思潮;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三是要主动担当作为,锤炼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增强责任意识,坚定信心谋发展。


通讯员:司娜

审核:刘蓉

上一条:关于做好党支部(总支部)换届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