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今天是: 
栏目导航
 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日照校区党委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全面从严治党述责述廉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

2024年01月12日 08:36  点击:[]

1月11日下午,日照校区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全面从严治党述责述廉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会议由日照校区党委副书记兼日照校区办公室副主任刘蓉主持,日照校区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支部委员会委员代表参加评议会。

会议第一议题集体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述职评议工作采取书面述职与现场述职相结合的方式。学团武党支部和后勤保卫党支部从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两个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及下一步的举措进行了汇报。其他5位党支部书记通过书面形式进行述职。现场组织参会人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现场测评。

日照校区办公室主任魏伟同志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并对2024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意识,持续用力层层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发挥好党支部书记“管党治党是第一责任、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主体责任,科学谋划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统筹部署,层层压实责任。二是以强基固本为目标,提升党建质量。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协同发展,进一步提升党内政治生活的规范性。三是以开拓创新为突破,培育品牌项目。坚持问题导向,守正创新,在塑造党建特色品牌、发挥示范效应上重点发力,努力做好党建“双创”项目的培育,力争有新的突破。



摄影:司娜

文字:司娜

审核:刘蓉


上一条:曲阜师大党委九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胜利召开 下一条:曲阜师大党建工作案例在日照市党建工作典型案例观摩评选中喜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电话:0633-3980088